close

第三天參加走跳旅行社的單日行程:四面佛、丹能沙朵水上人家、樹中廟、泰拳公園、MAE KLONG鐵道市場、安帕哇水上市場、Asiatique碼頭夜市。

聽說拜四面佛願望成真一定要還願,不然會遭惡運,以前飛曼谷都不敢來拜四面佛,這趟可是第一次參拜,我抱著拜媽祖一樣虔誠的心參拜,相信神明是慈悲會庇祐我們的,不應太迷信傳說,心誠則靈。

海狗也很認真、誠心地參拜

3.JPG  

4.JPG  

5.JPG  

1.JPG  

接著,是我期待的水上人家,東方威尼斯真是有趣!家就在水上耶!不會太潮濕嗎?這樣很容易風濕關節痛吧!小小的船載著好多好吃好玩的物品,買了一棵椰子,20泰銖,好甜好解渴!

6.JPG  

8.JPG  

9.JPG  

12.JPG  

中午走跳的導遊帶我們去吃「高腳屋米粉湯」,中餐是吃到飽,所以我和海狗各點了2碗麵(一乾一湯),我們覺得普普耶!昨天吃的路邊攤勝,但是用餐環境很特別,我們坐在靠小河的那邊。

13.JPG  

14.JPG  

15.JPG  

 

樹中佛和泰拳公園上次和媽、妹就來過了,老梗動作和海狗再拍一次。

18.JPG

17.JPG  

聞名世界的MAE KLONG鐵道市場小攤販佈滿了鐵道兩旁,待火車經過時,小販們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收攤,讓火車能順利通過,話說,這裡的小販救了我一命,因為火車經過時,我認為我已經後退到安全範圍,然後很專心地看著火車即將通過,就在火車快經過我前面時,一個婦女急忙把我拉進來,索性我才沒被火車撞上,他們果然是練家子,完全了解火車的寬度,謝謝妳。

19.JPG  

20.JPG  

 21.JPG  

22.JPG  

其實,我覺得各位玩家沒排MAE KLONG鐵道市場行程,一點也不用遺憾,因為真的也沒甚麼,youtube上看就夠了,因為那裏確實不乾淨、衛生,真的是個市場,臭味沖天,我們還在那裏買冰淇淋吃,鐵腸的我後來有點小拉拉,那裏好像真的不乾淨。

 

下一站是我和妹都喜歡的安帕哇水上市場,安帕蛙是個泰國人也很喜歡遊玩的地點,當地人比觀光客多,剛好這天是周末,安帕蛙擠爆,走在河上的小木道,深怕被對向的人撞到河裡去,這裡水上市場的景色也別有一番滋味,如果你在找生日杯,安帕哇水上市場有賣喔!

23.JPG  

24.JPG  

25.JPG  

26.JPG  

晚上去Asiatique碼頭夜市,曼谷的交通出名的塞,從安帕蛙到碼頭夜市花了不少時間,Asiatique碼頭夜市整塊地是大象啤酒老闆的,以前當作倉庫,現在則規劃成碼頭夜市,這裡夜景很美,商家規劃的也不錯,但是商品則不如預期的便宜喔!是賣觀光客的價錢。

27.JPG  

28.JPG  

29.JPG  

 

逛完夜市我們又去了第1天去的按摩店(忘了啥名)Day1忘記寫到這塊,在Asok站旁的小巷子內,第1天按到我和海狗都快睡著(舒適度是我按過第1),念念不忘再來一次,可惜這次沒有第1天厲害。

 

到泰國真的要每天按摩才不枉此行啊!

 

最後以按摩店外的炒粿條和旅店附近的豬腳飯ending,好吃!我和海狗這趟亂吃都沒踩到雷耶!

 

 

30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